夜影寂魂

欧/盟在巴/尔/干那块磕上瘾了是吧?

王耀一大早打电话来哭的稀里哗啦。

“怎么办啊塞维欧/盟那帮家伙要强行把我家人和工厂等等都赶出去我们以后不能愉快的赚钱了呜呜呜再也不能随时见面了我们的一带一路才刚开了个头就要胎死腹中了呜呜呜……”

“先生,先生冷静!”被从梦中惊醒的塞/尔/维/亚顾不上别的赶紧安抚对面,“先生放心,他们不会得逞的。我们不会同先生还有伊万先生作对的,和你们的合作可是我们经济增长的基础。”

“真的吗?”

“真的!我们两家上司从来频繁互访,二月下旬我的总理不还去您那儿访问了嘛。我们两国战略合作的深度可不是别人能比的。”

“你真的不会进了欧/盟就把我一脚踢开吗?”

“加入欧/盟是战略目标,但不会以此为目的和您还有伊万先生敌对。”

“我们的合作还可以继续?”

“斯梅代雷沃钢厂可是我国第一大出口企业。”

“那太好了伊万告诉我欧/盟发布《萨格勒布宣言》的时候我真的吓坏了!”

“先生您怎么还和小孩子一样。”塞/尔/维/亚失笑,“是您说的,我们可是好同志。好同志就应该对彼此有信心。您说对吗?”

“没错!好同志!”

…………

同样被吵醒的保/加/利/亚打手势:肯定是假哭。

克/罗/地/亚:他又不傻(指塞维)。

阿/尔/巴/尼/亚:一唱一和呗。反正你情我愿。

波/斯/尼/亚:都是戏精。

塞/尔/维/亚总算把人安抚下来,挂上电话转过身就看到几个邻居都看着他。“呃?抱歉,吵醒你们了?”

“你的电话铃响的时候大家差不多都醒了。”保/加/利/亚敲了敲旁边的门,“除了海格力斯这个懒人。”

“王耀先生说什么了?”

“没什么。已经签订的合作协议继续推进,一带一路和17+1合作不会中止。先生说他希望看到一个团结稳定繁荣的欧/洲,会坚定支持欧/洲一体化进程。”

“也就是说不会拦着我们进欧/盟呗。那也好,至少不用担心后方出事。”

“和先生没有不可调和的矛盾就不会有事。”

“但他既然打电话来,就是想试探我们对欧/盟这个宣言的态度吧。”

“哈,那个破宣言。看来他们真的以为自己是我们的老大了。”阿/尔/巴/尼/亚嗤笑,“看来是我们最近太安分了,让他们都忘记了我们是怎样的家伙。”

“继续排外对我们没有好处。”罗/马/尼/亚虽然这么说,但本就危险的红瞳看上去越发嗜血。“我们应该向王耀先生学习。像他能容纳五十六个民族一样接纳欧/盟那些人。”

“别的我可以忍。”塞/尔/维/亚想到六号的视频会议就低气压,“但科/索/沃我绝不让步。他们竟然真的敢把我和科/索/沃同时请到会议上。”

“他们也没有答应取消对你家钢铁生产的现有限制条件。”北/马/其/顿披着睡衣,“2019年他们两次推迟我和阿/尔/巴/尼/亚的入盟谈判。从那时候开始他们的公信力就一路下跌了。”

“所以他们对中/俄/土在巴尔干、尤其是西巴尔干的影响力上升十分担忧。”波/斯/尼/亚无奈的叹息,“可他们根本不打算公平竞争。”

身为欧盟成员之一的保/加/利/亚对此发出了嘲讽:“公平竞争?他们有个x的能力来公平竞争!王耀可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他欧/盟算个啥?当初王耀提出一带一路的时候全员观望,等费里西安诺决定参加后又跟意/大/利说不能偷跑要以欧/盟为主体加入,还不是馋那些利益!现在又觉得王耀影响力太高了要用行政手段把人赶出去。怎么这么能耐呢!”

“可他们连行政手段都没做好。”黑/山对会议结果也是一言难尽,“他们没有明确保证会接纳我们入盟。欧/盟本该给我们提供承诺和激励,即使那可能是谎言。”

“该庆幸他们没变得像阿尔弗雷德和亚瑟那样满口谎言吗?”

“欧/洲团结就是最大的谎言。虚伪的纸上童话。”

塞/尔/维/亚又一次气的用了自己上司的原话。巴尔干国家们互相对视,心里不知道是失落还是被打击多了的平静。

他们不会放手和王耀伊万等人的合作。现在究竟谁能给他们更多的利益简直一目了然。

他们已经不知道欧/盟的未来会如何,只是寻找着能继续发展前进的道路。

欧/盟无视了我们的愿望,我们也能无视他们的存在。

说到底,谁会和钱过不去呢?

评论(32)

热度(1520)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