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影寂魂

特xx同志:鉴于病毒在温度和湿度上升时会失去效力,我以为我们可以用光和热进行治疗。比如大家都去晒太阳。就像我们都知道的,太阳光含有丰富的紫外线。哦,另外我们或许可以通过把消毒液注射进肺部的方式来——唔唔唔!!

阿尔弗雷德:(捂住上司的嘴)大家不要听他瞎说!看看纽//约//州是怎么做的!

纽约州长:呃……在我看来这个病唯一的出路就是群体免疫。死亡率不可怕大家不要担心。为了纽约的未来我们近期可能复工……

亚瑟:哈哈哈哈阿尔弗雷德你终于知道我的群体免疫措施是多么明智的举措了吗!!

路德维希:说实话群体免疫不适合德国。因为如果要在十八个月以内让一半以上的人口免疫,每天受感染的人必须达到7.3万人,我们的医疗系统无法承受这种压力。但是……但是……我们可能别无选择。

贝瓦尔德:早该这么做了。你看我家里一直没封城,死亡率不也就这样嘛。

弗朗西斯:虽然哥哥觉得贝瓦尔德肯定瞒报了数据……但是哥哥也觉得或许可以群体免疫。

安东尼奥:我家的GDP严重下滑……这样下去会变成第二个阿//根//廷的!对不起我必须早点重启经济!

(注:今天不知为何西班牙没有更新数据。)

王耀:……

王耀:你们谁能给我说明一下RNA病毒怎么群体免疫?

亚瑟:方法总比问题多不是你说的吗?

王耀:老子说的是这个意思?

王耀:我可不想让家里的孩子们跟着你们一起玩什么群体免疫!趁早把病毒闷死才是正道!

(注:如果别的国家都打算边抗疫边恢复正常运转的话,中国韩国等也无可奈何的要跟着一起。毕竟全球化浪潮不可倒退,无论哪个国家都不可能和世界完全隔离。)

贝瓦尔德:王先生,我早就对你家的不人道措施不满了。你看我家不封城不停课不停工,虽然感染了一万多但死亡也不过就二千来号人!这完全可以证明群体免疫是可以做到的!

(瑞典的数据记不得是这周哪一天的了。但是就官方报的数据来看死亡率是真的低。)

王耀:你家真的没有走在路上就突然死亡的病患?有没有把每个可能患者都检查到?

贝瓦尔德:完全没有那种事。如果您是指本田先生家那种情况,我相信那完全是少数。

王耀:(转头)菊,你家警察厅说什么来着?

本田菊:……从三月中旬到4月22日近一个月,有15人在家中或街头死亡,死后才被检测出感染病毒。顺带一提15人都是男性。

王耀:好了性别不是最重要的。

王耀:按一个月30天算,本田菊家平均两天就有一人死于病毒。你告诉我这是少数事件?!就这还群体免疫是想减少人口数目吗你们!!!

王耀:不听我的就算了本田菊这么大个“民主国家”你们也打算无视吗——!!

亚瑟:可他是亚洲国家。

阿尔:那不是你们东方的国家嘛。

弗朗西斯:哥哥喜欢东方文化但是……

王耀:我现在就把他和印//度先生打包打包送他们脱亚入欧。

欧//美:No Way——!!

评论(16)

热度(6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